週末好去處: 煙花秀 吃熱狗大賽 法式料理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訊】本週末加上下週一的美國獨立日,總共會有三天假期。都這個「長週末」有哪些好去處可以規劃,下面就來看看。

1. 美國獨立日 絢麗煙花綻放天際

1776年7月4日,「独立宣言」问世,美利堅合眾國从此诞生。全美都會在這一天舉行各種慶祝活動。紐約最亮眼的活動,莫過於第40屆梅西煙火秀,將會在河邊燃放壯觀煙花,點亮曼哈頓、皇后區以及布魯克林的夜空。燃放地點分別是在曼哈頓东河(East River)中城23街至37街之间,和布魯克林大橋下。想要了解最佳觀賞地點可以登陸網站查詢。晚間8點開始表演,9點後燃放煙花,建議在5點前到達。本次的活動預計會吸引300萬人現場觀看。

Macy’s Fourth of July Fireworks
時間:表演8pm 煙花9pm
地址:曼哈頓東河&布魯克林大橋
網址:social.macys.com/fireworks

2. 美國獨立日 絢麗煙花綻放天際

在康尼島海灘,可以參加第四屆獨立日海灘派對。海風拂面,煙花在海平面綻放開來。還可以搭乘摩天輪體驗空中的美妙景觀。另外一直到8月27日,每週五日落後都會有煙花燃放。

Fourth Annual Fourth of July Beach Party
時間:7/4 9pm-12am
地址:康尼島海灘(Coney Island)
West 10th Street
網站:www.nycgovparks.org

3. 美國獨立日 絢麗煙花綻放天際

居住在新澤西的觀眾也可以在新澤西觀賞煙火。在新澤西州自由州立公園,一整天的豐富活動,有現場表演、兒童娛樂、遊樂設施,還有美食飲品供應。晚間,會在自由女神像前點燃璀璨煙花。

Jersey City Freedom & Fireworks Festival
時間:7/4 1pm開始
地址:Liberty State Park Heliport
Morris Pesin Drive, Jersey City, NJ
網址:freedomandfireworks.com

4. 美國獨立日 絢麗煙花綻放天際

除了本地的煙花秀,充滿童話故事感的迪士尼城堡,將在網上進行煙花秀直播。在Magic Kingdom Park 美東時間8:50開始,全世界的朋友們都可以在家欣賞到。

A Fourth of July Concert in the Sky
時間:7/4 8:30pm
網址:disneyparks.disney.go.com/blog/

5. 國慶日「紐約國際吃熱狗大賽

每年独立日都会举行的国际吃热狗大赛,今年已经是第44届了,恰逢这个热狗店第100周年慶祝,将有成千上万的人涌到內森(Nathan’s Famous)連鎖餐廳在康尼岛的旗舰店,观看这些大胃王们的比赛。比赛分為男子組和女子組。很多的參賽选手都非常苗条,令人不禁感叹他们吃的热狗都到哪裡去了?

NATHAN’S 2016 HOT DOG EATING CONTEST
時間:7/4 10:45am
地址:1310 Surf Ave, Brooklyn, NY 11224
網址:nathansfamous.com

6. 持美國銀行卡 免費參觀超150個博物館

博物館裡包羅了歷史、藝術、文化等等各個領域的知識,好學的觀眾或許會經常光顧。持有美國銀行卡(Bank of America)或是美林(Merrill Lynch)卡的觀眾,在每月第一個週末,都可憑卡免費暢遊全美的150多個博物館。這個週末就是七月的第一個週末。记得看好每家博物館的開放時間以及使用限制。

持有美國銀行卡(Bank of America)
或美林卡(Merrill Lynch)
時間:每月首週末
參加博物館:goo.gl/9rOROy
官網:museums.bankofamerica.com

7. 放鬆心情跳段舞 林肯中心仲夏夜舞会

在林肯中心的Damrosch Park,正在舉行仲夏夜舞会 。免費的舞蹈老師教授不同的舞蹈。無論是否會跳舞,都可以體驗舞蹈的美妙。由於場地和人數有限,最好儘早入場。不過這裏不能帶任何錢包和背包進場。

Midsummer Night Swing
時間:到7/9 6:00-11:30
6:30-7:15pm舞蹈教学
地址:丹姆罗旭公园(Damrosch Park)
網址:midsummernightswing.org

8. 體驗品味 纽约法国餐馆周登場

精细考究的烹饪、細膩滑順的口感、色澤講究的搭配。這就是法式餐點給人的印象。第7届纽约法国餐馆週,將在7月4日開啟。一共有40多家餐廳加入,提供17.89元、35.98元和178.90元三种不同價位的套餐。不僅有经典老牌的餐厅,也有名流政要的種愛。對於热门的餐馆,最好提前预定。

NYC French Restaurant Week
時間:7/4-7/17
價位:$17.89 $35.98 $178.90
網址:frenchrestaurantweek.com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