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7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山東維權律師舒向新服刑半年期滿獲釋

7月1號,山東維權律師舒向新服刑半年期滿獲釋。舒向新的妻子劉秀芹說,當天早晨5點,濟南市轄區派出所警察打來電話說,他們已將舒向新從濟南市第二監獄接出,正在送往家中,近年來,舒向新代理了大批訪民被以敲詐政府罪遭盜抓捕的案件,因此多次遭到警方的恐嚇、刁難。

2. 黃琦欲參加美國領事館國慶宴會 遭阻攔

7月1號上午,成都3名警察前往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家中,傳達上級指令。指令告知黃琦,不得參加當天晚上的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總領事谷立言和夫人舉行的慶祝美利堅合眾國成立240週年招待酒會。但黃琦堅持前往,最後警方強迫黃琦帶朋友前往峨眉山旅遊。

3. 七一進京上訪 無錫維權人士被關押

6月30號晚,江蘇無錫維權人士陶國芬在網上發出消息:北京南站大清場,她們在睡夢中被人拉上車送到久敬庄關押。據稱,在七一前夕,無錫有幾十人到北京上訪,6月30號晚被清場送到久敬庄關押的大約有10人,目前,還有7人沒有被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