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7月1日財經速瞄

1. 進入下半年 美國多州調漲燃油稅率

美國多個地區從7月1號開始,調高燃油稅率,華盛頓州每加侖汽油稅率調高4.9美分,馬里蘭州調高0.9美分。新澤西州更準備一口氣調高23美分,但這項法案還沒獲得當地州議會通過。

2. 美國慶長週末登場 空中交通繁忙

美國的國慶長週末假期,從今天開始。美國航空業者估計有1100萬個座位提供旅客搭乘,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主要是美東的紐約、華盛頓,美國中部的芝加哥以及美西的洛杉磯與拉斯維加斯。

3. 英國脫歐 英鎊大貶 航班詢問度暴增

英國決定脫離歐盟,造成英鎊大幅貶值,但也可能帶動英國旅遊業成長。根據機票訂購網站Kayak統計,從英國宣布脫歐當天開始,搜尋法國飛往英國航班的次數暴增130%,西班牙飛英國航班也增加102%,德國飛英國航班增加86%。

4. 挑戰亞馬遜 沃爾瑪推出兩天免費送貨

美國零售業巨擘沃爾瑪,為了與對手亞馬遜競爭,推出了「ShippingPass」服務,可將消費者購買的商品在兩天內免費寄送到家。這項服務的年費為49美元,目前提供30天的免費試用,供消費者體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