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假乞丐雙腳屈膝藏內褲 遭路人脫褲揭穿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近日,在新疆阿勒泰市街頭,一名途人當街揭穿一名雙腿殘疾乞丐的伎倆,將他的外褲強行脫掉,竟發現他原來將雙腳屈膝藏在內褲中,從而假扮失去雙腿的殘疾人士乞討。這種在大陸街頭不時出現的「假乞丐」,假扮身體殘疾博取途人的同情,一般人根本難以分辨真偽。

從網上短片中可見,該名「假乞丐」失去一雙小腿,很可憐地躺在一塊滑板上,正在街頭行乞,要求途人「行行好」施捨金錢。

一名穿灰色上衣的男子走過去,伸手捉摸乞丐的臀部,似乎在檢查乞丐是否真的失去雙腿。該名男子隨即脫去「假乞丐」的外褲,讓眾人大吃一驚!

原來「假乞丐」將一雙小腿屈膝藏在內褲,再穿上外褲掩飾,讓路人看起來他是一名失去雙腿的可憐殘疾人,借此假扮傷殘以博取途人的同情心乞討錢財,而當伎倆被揭穿後,該名「假乞丐」馬上爬離現場。

有網民說,假乞丐有手有腳,根本不愁沒有工作,用不着使出如此手段欺騙乞討,騙取途人同情心真的要不得。

更多網民認為,「假乞丐」的行為恐怕造成好心人被騙後,便不會再有人想幫助真正有需要的人,令社會變得愈來愈冷漠。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