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華人黑手黨西班牙被捕 涉販毒洗錢仇殺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6月28日,22名居住在西班牙巴塞羅那的中國人被捕,他們被控屬於同一華人黑手黨團夥,專幹販毒、敲詐同胞、搶劫、洗錢、仇殺等非法活動。據了解,警方正在通緝該團夥其他漏網成員。

委內瑞拉《拉丁美洲先驅論壇報》(Latin American Herald Tribune)報導,6月28日,西班牙警方突襲了巴塞羅那的16個地點,其中包括3個珠寶店,這些珠寶店涉嫌參與華人黑幫的洗錢等行為。

當時,數十名警察衝入毫無預警的珠寶店,拿出搜查令,檢查珠寶店的交易紀錄,以檢查這幾家珠寶店是否存在幫助客人洗錢的行為。不過,在珠寶店中,警方並沒有實施抓捕。

當天,警方共抓捕22名華人,他們涉嫌從事販毒、敲詐勒索旅居西班牙的中國公民、組織賣淫、搶劫、洗錢、向華人商戶收取保護費、收錢替「客戶」毆打仇家等系列黑幫行為。

根據記錄,警方曾在2012年調查該華人黑手黨幫派,發現在2004年至2012年的8年間,有販毒成員在一家珠寶店使用現金,總計斥資40餘萬歐元,購買了77塊高級手錶及其它奢侈品。

報導介紹,警方並未停止抓捕,未來幾天,預計將有更多該華人黑幫成員落網。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