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除草山羊幫忙 環保又省金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這週三,紐約布魯克林大橋公園僱用4位特別的除草工, 不用電動設備, 輕輕鬆鬆吃着飯就搞定了。妳猜到這除草工是誰了嗎?一起去看看。

在布魯克林大橋公園靠近高速公路的草地上,4只山羊正津津有味地啃着野草。

沒錯,它們就是新來的除草工。

這個夏天,它們都將在這裏,用最爲環保的方式來照顧這片草地。

公園園藝主管REBECCA MCMACKIN:「我們是有機公園, 不使用人工合成的除草劑,絕對不會用。山羊就是最符合邏輯,最可愛的選項了。」

不過,也不是隨便一隻山羊就可以勝任這項工作呢。布魯克林大橋公園的園藝主管稱,這幾隻山羊都很年輕,胃口很好,每隻山羊一天能吃約23公斤野草。

此外,使用山羊除草還有一個好處。

公園園藝主管REBECCA MCMACKIN:「它們吃了野草,然後將其轉化爲肥料,正好給這些植物施肥了。」

相比人工費用,租用這幾隻山羊顯然要便宜的多。公園表示,試用兩個月後, 有可能向更多地方推廣。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