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維權人士金重齊疑刺死兩國保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北京維權人士金重齊疑刺死兩國保

中共公安部6月28號發布A級通緝令,懸賞5萬元緝拿北京維權人士金重齊。通緝令說,金重齊27號涉嫌在北京市海淀區學清路公交站持刀殺死2人刺傷1人,目前在逃。

據海外「參與網」報導,金重齊維權多年,也參與集體維權行動,因此長期被中共國保警察跟蹤騷擾,27號被刺死的兩人就是跟蹤他的國保人員。不過,消息沒有得到中共官方證實。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說,中共官方已經下達嚴厲管控命令,禁止大陸所有媒體和網站,披露金重齊是維權人士。

雷洋屍檢結果公佈兩警被逮捕

備受關注的北京居民雷洋離奇死亡案,終於有了新進展。6月30號,北京檢察院通報雷洋屍檢結果,說雷洋因「胃內容物吸入呼吸道」導致窒息死亡,兩名涉案警察已經被以涉嫌玩忽職守罪正式逮捕。

雷洋案代理律師陳有西向媒體回應說,雷洋涉警前在街道正常行走,沒有醉酒,胃內容吸入呼吸道導致窒息,只能是外力暴力導致。

微博上也有網友引述資深武術練習者的話說,胃液混合物倒吸入肺里,然後被嗆死,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一邊對胃神經部位施加暴力擊打,一邊堵住被打人的口鼻。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