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職業安全法 加拿大加強保護工人安全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記者又容報導)據來自魁省加蒂諾的消息,週四,聯邦政府宣布新的職業健康和安全(OHS)法規,這項加拿大勞工法下屬的法規,公佈在加拿大官方公報第II部分 。新規定將更好地保護聯邦管轄範圍內,在工作場所從處理危險品工作的工人。

新法規是政府執行化學品分類和標籤制度(GHS)的全球協調系統的一部分。這將有助於加拿大各省和地區,與美國及其他主要貿易夥伴包括歐盟、澳大利亞、中國、日本和韓國這些已經或正在採用GHS系統的國家協調。GHS系統有利於促進加拿大的國際貿易,減少跨境貨物相關成本,增強加拿大化學品供應商的競爭力。

運用國際標準的工作場所化學品分類和標籤,將加強加拿大工人安全保障水平,整體健康和安全。聯邦監管的工作場所危險品使用、處理和儲存信息標識,將與國際供應商規範的信息保持一致。

就業、發展及勞工部長MaryAnn Mihychuk 說,「每個工人都有在安全環境下工作的權利。新修訂的法規將更好地保護工人免受危險品的危害,並提高整體安全。新法規提供了改進的、協調一致的危險信息,這將有助於企業降低成本,便於加拿大和海外的商業運作。」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