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塊金板藏內衣 4名韓國女性闖關被捕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報導)在機場查到違法走私過境案件是常事。近日,韓國4名女性因將30塊各重1公斤的金板藏入內衣,不申報試圖在日本關西機場入境,被大阪府警察以涉嫌違反《關稅法》(非法進口)為由,對4人實施逮捕。

朝日新聞中文網6月30日報導,據調查相關人士透露,今年4月被逮捕的4名韓國女性年齡介於20至40多歲之間,她們企圖通過關西機場走私30塊金板,每塊金板重1公斤,加值約合人民幣881.7126萬元。

4人中有3人分別將10塊金板,藏於緊身胸衣及束腹帶中。另有1人供述:「自去年夏天起已經攜帶入境了30次左右」。大阪海關於6月29日宣佈,按照規定,已經將這4名嫌犯檢舉到大阪地方檢察院。

大阪海關關西機場海關分署透露,這些嫌疑人身穿在內側縫製有口袋等經過加工的調整型內衣,今年4月11日從韓國仁川機場出發,企圖將藏於其中的金板走私進關西機場。她們中的1名女性始終低著頭,海關工作人員感到可疑並對其進行檢查,使其走私行為露餡。

她們的幕後操縱手也隨之被曝光。據其中一名女性稱:「她是受韓國女性的指示負責搬運。在仁川機場的登機口附近從男性手中接過金板後,在殘障人士專用洗手間分別藏進3人的貼身衣物裡。」

她們獲得的報酬也不同,這名負責監視的女性,1次可獲得約15萬日元(約合人民幣9689元)的報酬,其他3人則為3萬至4萬日元(約合人民幣1938元至2584元)不等的酬勞。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