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志願者啟動儀式 平昌冬奧會準備活動正式啟動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奧運會和世界杯足球賽是將全世界聯系在一起的地球村最大慶典。1年8個月之後即將召開的2018冬奧會準備得怎麽樣了?冬奧會組織委員會於本月30日,為成功舉辦冬奧會舉行了「招募志願服務者」啟動儀式,請看韓國發來的報道。

「志願服務人員為能積極配合各種大會工作人員,讓活動辦得更成功而做好一切準備。」

為成功舉辦2018平昌冬奧會,志願服務者們邁出了第一步。
平昌冬奧會組織委員會於30日,在首爾新聞中心舉行「招募志願者」啟動大會,堅定成功舉辦冬奧會的信念。

李熙範平昌冬奧會組織委員會委員長:「場地設施正在按計劃施工,現在大家都為能成功舉辦冬奧會齊心合力。期待著所有國民、市民能齊心支持鼓勵冬奧會的舉辦。」

組委會為了能組織起高水準的誌願服務活動,確定了基本計劃,並將自7月起,共歷時3個月,在7個領域選拔志願服務人員。 在本屆冬奧會期間預計將有2萬2000名 志願服務人員活躍在大會的各個領域。

沈在國平昌郡守: 「為讓參與冬奧會的工作人員能通過志願活動更好地幫助運動員,我們也在積極努力,並充滿期待。」

尤其是參加這種國際體育盛事大學生更是充滿期待。

南多喜大學生:「對平昌冬奧會我感到很自豪,我想多多參與,多做宣傳。即使冬奧會結束,對今後大會競技設施的有效使用,我也想多盡一些力。」

組委會為招募志願服務人員正式開始準備,不久還將舉行吉祥物宣傳活動,6個主競技場也將在今年年內竣工。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