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郵政工人罷工在即 其他投遞公司業務上升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郵政公司與工會之間還沒有達成協議,而這個星期六就是最後期限了,如果到時還沒有達成協議,郵政工人們就要罷工了,居民們和商家的信件包裹將受到影響。但其他的投遞公司坐收漁翁之利,業務已經出現上升。

加拿大郵政公司已經警告客戶們,如果郵政服務這個週末關閉,這個周通過郵政系統投遞的郵件和包裹可能無法收到。

許多公司現在已經僱傭另外的投遞公司,使得這些公司營業額大增。

而一些小公司完全依靠加拿大郵政接受或發送支票就麻煩了。

還有一些公司也是完全依賴郵政公司投遞信件。

從2015年底開始,加拿大郵政和工會就沒有合同了,現在的臨時合同將在本週六到期。

工會管理層在罷工或強制停工前必須提前72小時通知。

「我們的業務已經緩慢了,許多公司已經選擇別的投遞公司了,我們希望很多公司在恢復工作後還能選擇加拿大郵政。」加拿大郵政公司發言人Jon Hamilton說。

其他的投遞公司業務已經開始上升,例如渥太華Speedy Messenger Service投遞公司的經理John van Egmond說本週業務已經提升了10%到20%。

他說如果罷工持續下去,「我們能看到我們的業務提升50%。」

渥太華自行車投遞人Kyle Fazackerley說「雖然不希望郵政公司罷工,但帶來的結果就是我們有更多的活,收入也增加了。」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