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孕婦保護胎兒 拒打麻藥忍痛刮皮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河南鄭州懷孕近7個月的張女士,早前和家人朋友在野外燒烤,遭遇火苗纏身,但為了腹中胎兒,她放棄打滾自救,導致全身燒傷面積達65%,送院後,怕影響胎兒,竟拒絕注射麻醉藥,忍痛讓醫生直接刮皮。網民感嘆「母愛真偉大」!

6月29日,大陸媒體報導說,4月份的一天,已懷孕近7個月的張女士全家與朋友一起來到野外燒烤。大家開心的喝茶、烤串,不遠處放著一桶酒精。

中午12點多,離火源較近桶裝的酒精瞬間爆炸。火苗瞬間點燃了張女士全身,她本來可以打滾自救,但她怕壓壞肚子里的寶寶,只能任火苗蔓延。

家人和朋友選擇用水去潑滅火苗,結果導致張女士頸、腹、四肢等共65%面積被燒傷。

在此後的治療中,她更是承受了一次又一次的痛苦。由於擔心胎兒會被藥物影響,她在接受清創手術時拒絕注射麻醉藥,忍痛讓醫生直接把皮刮下來。

對於自己為保護胎兒而受傷,她認為這是理所當然,她說,「只是要寶寶健康,我怎樣都值了」。

對此,不少網民感嘆「作為媽媽真是偉大啊用木炭燒烤就好了,酒精太危險!」;「希望她早日康復,胎兒健康成長」。

也有網民驚嘆「天吶,不能打麻藥,直接把皮刮下來,那不跟凌遲一樣?這得多疼?想像一下都受不了啊,家人拿水去滅酒精,也是沒有常識,看來急救知識的普及,應該要作為現在學生的一項必修課才行! 」

责任编辑:曾祈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