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美國人成IS暗殺目標 FBI卻忘記通知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伊斯蘭國」(IS)策劃攻擊美國公民,美國當局正在致力對抗,聯邦調查局(FBI)卻出了漏子,忘記通知成為IS暗殺目標的美國人注意安全,這樣德州奧斯汀的一名女子十分恐懼。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以來,IS已在加密網站公布獵殺名單逾1萬5000人;並由潛伏在紐約、加州、德州和佛羅里達州的恐怖分子或「獨狼」進行刺殺。

記者取得了這些未對外公開獵殺名單的複本,名單中包括大學教授、軍人、藝術收藏家和家庭主婦。記者隨後打電話查證。

僅在德州,抽24個姓名樣本,記者打電話確認的有22人,這些人均表示未收到當局的任何通知,此外,所在地的警局也未收到FBI的通報。

德州奧斯汀一名女子從記者提供的獵殺名單中發現,她和猶太社區的許多友人都榜上有名。她覺得十分恐慌。這名要求匿名的女子表示:「我很憤怒,未收到FBI或地方執法當局的警告。」

今年稍早前,IS獵殺名單開始曝光後,FBI曾表示會通知所有將受到IS威脅的民眾,並與各地方警察合作。

FBI官員表示,在獵殺名單上的大多數美國人都會收到通知,也許有部分人被遺漏了。FBI強調,在獵殺名單上的美國人,至今實際上並沒有人遭到任何攻擊。

FBI在聲明表示:「FBI會例行通報個人和機構,有關的潛在威脅資訊。採取適當的措施,讓可能的受害者提防可能的威脅。」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