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壓力測試31家銀行通過 這2家掛了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近日,美聯儲公佈今年33家銀行壓力測試的結果。有31家銀行的資本計劃獲得通過。剩下2家掛了,它們是德意志銀行和西班牙桑坦德銀行(Banco Santander)的美國分行。

6月29日,美國聯儲局公佈今年全美的大銀行壓力測試最後結果,共33家銀行接受測試,有31家銀行的資本計劃獲得通過,銀行可以削減風險管理並向股東提高派息及回購股份。

也有少數不合格銀行和一些存在問題的銀行。如:德意志銀行和西班牙桑坦德銀行,它們因資本規劃程序存在「廣泛和重大弱點」,未能通過測試。

另外,摩根士丹利由於存在內部流程中有薄弱環節的問題,美聯儲要求其必須在12月29日之前提交解決方案。

壓力測試結果公布後,摩根士丹利股價一度下跌1.3%,後又反彈上漲1%。西班牙桑坦德銀行美國ADR下跌4%,花旗集團股價上漲2.3%,美國銀行漲1%,摩根大通漲1.3%。

通過測試的花旗集團宣佈未來1年將回購最多86億美元股份,季度派息每股提高11美仙。

美國銀行則宣佈計劃回購最多50億美元股份,季度派息每股提高2.5美仙。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