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打入三星供應鏈 通吃非蘋陣營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接著請看財經100秒。

1. 聯發科打入三星供應鏈 通吃非蘋陣營

聯發科手機晶片打入全球智慧手機龍頭三星供應鏈,不只補足非蘋陣營客戶的最後一塊拼圖,還會帶動聯發科明年手機晶片出貨年增率至少10%起跳。聯發科再度搶占高通業務地盤,並拉大與中國勁敵展訊的差距。

2. 夏普兩大事業再造 郭台銘督軍

鴻海7月1日將正式入主夏普。日本產經新聞報導,為了再造夏普,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考慮直接統籌整頓夏普面板及太陽能電池等兩大重點事業,並且親上火線,擔任「頂級推銷員」。

3. 全球CEO調查 最擔憂網路風險

KPMG會計師事務所全球總部昨發表「二○一六全球CEO前瞻大調查」,高達四成的CEO認為,公司前景將取決於未來三年內能否大刀闊斧地改造營運模式;首要風險是「網路風險」,高達七成二CEO評估,還沒對網路風險做好充分準備。

4. 中國「美的」吃德國庫卡 有這些條件

中國家電廠美的集團與全球最大工業機器人廠商德國「庫卡」,6月28日雙方簽訂投資協定,條件包括在2023年底之前保留庫卡在德國境內的生產基地和工作職位,並維持董事會的獨立性、與商業夥伴間的機密,庫卡股票也不會在德國下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