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世貿招聘會 中英雙語人才搶手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紐約世貿中心「大鳥」交通樞紐(Oculus)今天在曼哈頓舉辦了大型招聘會,不少商家都希望有中英雙語銷售人才加盟。請看詳細報導。

招聘會現場人流不息。50多家知名品牌零售店和餐館招聘全職和半職銷售人員。其中不乏受華人歡迎的品牌店,由於華人顧客增多,他們急需會講中文的銷售。

Swatch區域零售經理Vishnu Parsard:「我們需要會講普通話和粵語雙語銷售。我們在紐約市和新澤西的商店,以及時代廣場旗艦店。因為我們的客源在改變,有很多華人遊客,很多講中文的顧客,所以我們需要中文銷售。」

ALDO區域經理Kelly Menke:「我們在SOHO的分店,很多客人講普通話和粵語,所以需要中英雙語銷售。」

招聘會也吸引很多年輕求職者希望通過這樣的機會,積累經驗。

求職者金成淑:「第一次來招聘會,很多都不懂,但很興奮。」

求職者Danny Su:「我想找個工作,因為我想主修攝影。如果我上大學,我想提前積累點經驗。」

求職者陳鴻俊:「我才上大學,蠻難的,因為市場也不大好。主要想找個工作,換點零花錢。」

紐約世貿中心「大鳥」交通樞紐,每天客流量多達20萬人次,今天8月商業中心開放,有1萬多個工作機會可申請。沒能趕上招聘會的求職者,也可到商業中心與商家直接詢問招工信息。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