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機場收緊 大批中國孕婦賭城入境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隨著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等機場海關收緊對孕婦的入境許可,大批中國準媽現在組團從拉斯維加斯入境,一架班機上竟然有超過20名孕婦,集體赴美生產。

中國的父母期望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有越來越多的中國孕婦選擇飛往美國生孩子,讓孩子一出生就獲得美國身份,擁有美國護照。

加州服務到位的月子中心,吸引大批的中國孕婦前來待產、生產。然而越來越多的孕婦給加州當地帶來的壓力越來越大,促使當局加大力度打擊黑月子中心等。

今年以來,有不少中國孕婦表示,她們試圖從洛杉磯機場、舊金山機場、西雅圖機場入境時,遭到海關官員的嚴查,並有不少人在誠實回答問題後,仍被拒絕入境。

日前,一名錢姓準媽從拉斯維加斯入境美國,一切順利,海關官員不僅沒有難為她,還逗她的大女兒玩耍。她透露,跟她同航班的另外19孕婦同樣很順利的入境。

錢姓孕婦表示,從拉斯維加斯入境美國的孕婦,大部分與她一樣,入境後仍然前往洛杉磯待產。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