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克勞利與社區商討 再提控槍法案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訊】今天(29日)是美國「槍枝暴力保護行動日」,紐約14選區國會眾議員克勞利(Joseph Crowley)在選區辦公室,與社區人士商討槍支問題,並呼籲採取行動,制止槍支暴力。

上週,由民主黨和共和黨提出的四項槍支管控法案,在國會參議院中遭到否決。今天,提出法案之一的國會眾議員克勞利,回到社區,繼續與民眾商討槍支管控問題。

民主黨國會眾議員克勞利:「為了美國想對槍支暴力採取行動的人,把槍支管控的理念帶回首都華盛頓,和我的同事一起商量下一步計畫。」

上週三(22日),近百名聯邦眾議員在國會提出關於加強買槍背景調查等法案,但最後國會休會,拒絕投票,引發多名眾議員坐地抗議長達26小時。參與者之一的克勞利向社區人士分享了這段經歷,並承諾在7月眾議院復會後,繼續爭取對防止槍支暴力加強立法。

民主黨國會眾議員克勞利:「肯定會有下一步,我們不會停止,直到我們在眾議院裡得到合理的槍支管控法律。」

近年來每次嚴重的槍擊事件發生後,都會給美國帶來一波加強槍枝管控的呼聲。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