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民居爆炸 房屋夷為平地 一女子喪生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市一處民居星期二下午發生爆炸,房屋被夷為平地,一人喪生,醫療人員星期三確認喪生者是女性,還有十幾人受傷,700戶家庭星期二晚上被疏散,消防官員說,最早明天他們才能回家。

皮爾區醫療人員說現在還不知道這名死者的年齡以及爆炸發生是她身在何處。

爆炸地點位於Rathburn Road East 和 Dixie Road地區的Hickory Drive上的一處民居。

爆炸發生時的碎片四處飛散,導致幾人受傷。據醫療人員說,有12人由於割傷和瘀傷在現場接受了治療,其中一人受輕傷,被送到了醫院。

據估計,有25戶住宅受爆炸影響,其中6棟住宅嚴重受損。

附近700戶居民星期二晚間被要求到避難所過夜。

現在還不知道爆炸原因,消防隊隊長星期二晚上說情況太危險,現在還無法進行現場調查。

市長 Bonnie Crombie 表示,現在還不了解那名喪生女士情況。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