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語大學學位證書印錯英文校名 網友:枉稱外語學校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綜合報導)近日,有網民報料稱,重慶市的四川外國語大學發出的畢業證書印錯學校英文名字,連學位證書都印錯。學生紛紛在微博炮轟校方:「枉稱外國語學校」。

據該校一位大四的畢業生說:「畢業證內頁的『INTERNATIONAL』也印成『LNTERNATIONAL』,有人看到處理方式是把內頁的『L』一橫刮掉。這樣對我們很不負責任,不知道這樣的證書拿出去,會不會有問題。現在說畢業證可以發了,學位證要延遲發,這樣會耽誤大家很多事情,包括有的同學馬上要出國,需要做學位證的英文公證,還有一些同學涉及到轉證、找工作等等都要受到影響。如果耽誤了,後續的事情我們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結果,很害怕。」

四川外國語大學宣傳部部長崔光軍證實了此事,並回應說:「新的學位證正在重新印製中,大約需要一周時間」。

據悉,校方為了解決學生的問題,在6月28日發放畢業證書的同時,會多發一份「學位委員會關於授予學位的決定書」及一份學生能獲得學位的證明,證明上蓋有學校公章、學位委員會公章和校長簽名。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