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輪功學員揭中共聞所未聞怪酷刑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越來越曝光在世界大眾面前,而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所使用的各種酷刑方式,也不斷被揭露出來。目前居住在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鄭權,就經歷了「抖手銬」、「抖脖子」等的酷刑。

來自中國安徽的法輪功修煉者鄭權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身心受益,但1999年後,被中共非法關押、殘酷迫害。

法輪功修煉者鄭權:「一隻手是掛在窗框上,還有一隻手是警察拿著,抓著那個手銬,上下左右的這麽抖。他的目地就是折磨你,讓你的意志崩潰。 」

這種酷刑,被警察稱為「抖手銬」,鄭權在被非法拘禁中曾被連續施刑「抖手銬」十幾個小時。

法輪功修煉者鄭權:「他那個警察說,這個死刑犯都得開口說話。」

在江澤民的授意下,中國各地迫害機構對法輪功學員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上無所不用其極。

法輪功修煉者鄭權:「還有一種酷刑就是『抖脖子』,把你的脖子轉到直線的時候,然後他猛的向這邊、右一轉,這個脖子當時就是基本像斷了那種感覺,然後再轉回來,再這麽樣。就是非常殘忍的這種酷刑。一共就是四天四夜。 」

在各種酷刑之外,還有每天長時間的奴工勞役。

法輪功修煉者鄭權:「十六個小時基本這樣,十六個小時做奴工產品。」「就是做這個聖誕彩燈,當時我一進去,警察就跟號頭講,說『關照關照他』,意思就是折磨折磨他,變相折磨。」

鄭權說,在看守所每天呆在沒有陽光、沒有風的監室中,被強迫做奴工,吃的是發黴的米、爛菜葉。

法輪功修煉者鄭權:「你要是不幹活,或者不想幹活的話,馬上那個鞋底就抽過來,拳打腳踢。」

一年半後,被非法判刑七年的鄭權,從看守所被轉送到安徽廬江監獄嚴管號非法關押。

法輪功修煉者鄭權:「嚴管號一進去就是一板鋪板,除了鋪板之外就是一個痰盂,此外什麼都沒有。被子也不可能有。當時我穿的衣服,是啥衣服,出來時基本也褸成條了。」

因在嚴管號中堅持煉功,鄭權被警察指使的犯人迫害的奄奄一息,他也親眼目睹了其他法輪功學員在嚴管號中被關押三個月後折磨致死。

法輪功修煉者鄭權:「我現在還記得他的名字,叫諸志勇,當時就是拒不配合他們的洗腦,就是不配合、不放棄,後來被他們折磨致死,那個人才二十多歲,也是一個大學校的學生。」

江澤民發動和維持的這場群體滅絕性的迫害,給上億法輪功修煉者和他們的家人帶來巨大的苦難。

現今,已有二十萬八千人加入訴江大潮,鄭權與妻子也站出來控告江澤民。

法輪功修煉者鄭權:「起訴江澤民、或是法辦江澤民,是所有人應該有的道義和責任,他不僅僅是迫害了這些法輪功修煉者,而且迫害了千千萬萬個無辜的家庭。」

鄭權說,江澤民下令針對法輪功信仰者進行大規模酷刑迫害,必須承擔罪責。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