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社區健康逾七載 安康寧之友會週年慶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訊】法拉盛安康寧大藥房之下的「安康寧健康之友會」,在法拉盛舉行了創會7週年慶祝大會,帶您去現場看看。

週年慶的現場,貴賓雲集,熱鬧非凡。皇后區區長凱茲(Melinda Katz)、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市議員顧雅明出席,與500多位會員,同祝協會生日快樂。

安康寧健康之友會會長李燕妮:「安康寧健康之友會成立呢,就是圍繞著健康,要把有關健康的資訊呢帶給社區,讓大家找到資訊,目的呢就有一個,就是為社區服務,回饋社區。」

成立7年來,協會會員成長已近一千四百人,創會會長顧雅明,別有一番感慨。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要感謝安康寧健康之友會的所有義工們,尤其是李媽媽(李燕妮會長),一直以來啊,任勞任怨,做很多事情。謝謝大家來參見今天這個活動,祝大家身體健康!」

年會上,顧雅明代表協會向贊助商們頒發褒獎,感謝他們對社區民眾健康的關注。凱茲、史塔文斯基亦向會長李燕妮頒發獎狀,感謝她為社區的服務。

精采的文藝演出、獎品豐富的抽獎活動,與會會員歡聚一堂,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協會週年慶典。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