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尾氣排放醜聞 大眾將付出153億美元和解

德國大眾汽車以153億美元,與美國政府及車主就“尾氣造假案”達成和解。這是美國有史以來與汽車廠商達成的賠償金額最高的和解案。而大衆的車主則可以將車賣回給大眾,並獲得5千美元賠償。

2. 美國房價穩步增長 部分城市出現新高

美國房價穩步增長,全美平均升幅達5%, 其中西部地區房價增長更爲迅速,波特蘭同比增長12.3%, 西雅圖10.7%,丹佛9.5%, 此外,達拉斯、舊金山、夏洛特和波士頓等地也都創下房價新高記錄,超過2008年經濟危機前的水平。

3. 易翻倒傷人 宜家回收2千9百萬抽屜櫃

由於已經發生六起四歲以下兒童被砸死,以及36起兒童受傷的案例,瑞典宜家家居將立即召回2千9百萬個抽屜櫃,部分產品(MALM)停產。不願繳回產品的客戶,則可獲得補充零件以將抽屜櫃固定在牆上。

4. 英脫毆致股市大出血 華爾街兩天後恢復

英國脫離歐盟的消息已經讓全球證券市場損失3萬億美元。週二,華爾街開始恢復。道瓊斯工業指數回升269.48點,升幅1.57%。納斯達克也回升2.12%,達到4,691.87點。標普指數回升1.78%,十個產業均有提升,其中能源股領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