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杯爆冷 英格蘭敗給冰島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訊】2016年歐洲杯足球賽爆出冷門,冰島隊擊敗英格蘭隊,進入八強,老牌強隊英格蘭則掃興回家。

法國當地時間週一晚上,歐洲盃最後一場八分之一決賽鏖戰激烈。本屆杯賽最大黑馬冰島隊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連下兩城,擊敗冠熱門英格蘭,爆出歐洲盃賽開賽以來最大冷門。

冰島球迷Thora Thorsteinsdottir:「太好了,冰島加油!」

球隊雙教練隊球員的表現非常滿意。

冰島足球隊教練 Heimir H​​allgrimsson:「這是我們目前踢的最好的一場。不過我覺得我們還未充分展現我們的實力,所以我希望我們還能踢的更好。」

冰島足球隊教練 Lars Lagerback:「我覺得今天球隊表現的很好,所有球員表現都很棒。」

賽后,英格蘭隊領隊罗伊·霍奇森(Roy Hodgson)宣布辭職。

英格蘭隊領隊罗伊·霍奇森:「我當然對今晚的結果感到非常失望,我們最終被淘汰了。我們沒有向我預想的走那麼遠,本來可以,但這是無法接受的。」

英國隊離開法國,敗興而歸。恰逢英國公投決定脫歐,被稱為第二次脫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