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台首設據點 要和GOGORO當鄰居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訊】接著請看財經100秒

1. 特斯拉在台首設據點 要和GOGORO當鄰居

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台灣首家據點確定落腳台北信義區,最快九月和車迷見面,這是台灣首見汽車品牌直接進駐精華區百貨賣場,而台灣電動機車品牌GOGORO也在對面賣場進駐。

2. Google 自製智慧手機傳年底問世

外媒報導,Google 可能會進軍智慧手機市場!以往 Google 專攻軟體,把硬體生產交給各家廠商,不過,據傳 Google 發現 Android 平台過於破碎零散,打算仿效蘋果,軟硬體通吃,自有品牌機種預計年底問世。

3. 中國鋼鐵大重組?傳寶鋼、武鋼合併

中國寶鋼和武鋼兩大鋼鐵集團同時發布公告稱,將於6月27日開始停牌,停牌期間進行重組。外界關注中國鋼鐵業可能進行大重組,化解產能過剩。

4. 庫卡大股東賣股給美的 外媒猜收購案定了

中國家電大廠美的集團提出以45億歐元,收購德國工業機器人名企庫卡(Kuka AG)一事,引起德國內部疑慮。不過庫卡的最大股東 福伊特(Voith)將向美的出售其持有的25.1%庫卡股份,路透報導,美的集團就收購庫卡已接近達成協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