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最大家居展 多變節能設計吸睛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訊】第十一屆Dwell居家設計展,於6月24日至6月27日在洛杉磯舉行,共有約300個廠家參與,眾多獨特展品在本次展會亮相。

西海岸最大的居家設計展於6月26日在洛杉磯會展中心閉幕,參展觀眾領略了各式新奇家居和辦公設計。

一個專注於製作可變換創意家具的展位吸引了大眾的目光。民眾可以考慮購買方便收藏的睡床、可變大縮小的餐桌,或是把雙層兒童床變成一張寫字台。

Resource傢俱設計主任Challie Stillman:「不一定得在小空間裡用這些傢俱,他們也可被放在寬敞的空間裡,重點是這類傢俱可以更有效的利用空間。」

他們的傢俱都在歐洲製造,並在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的九個分店內展示,且都是終身保修。

今年的另一個展位陳列著獲獎的簡約燈飾設計,這款LED燈不僅環保而且非常靈活方便。

Koncept創立者兼設計師Kenneth Ng:「正如你看到的,我們的設計很節能和具設計感,也讓使用者在書桌上獲得最舒適和實用的亮度。」

本屆活動還包括一個三萬平方英尺的戶外展區,和很多高質量且漂亮的設計品。

每年主辦方Dwell雜誌媒體集團都會在東、西兩岸舉辦此居家設計展,希望在啓發當地設計者靈感的同時,也為民眾帶來居家和辦公室內的難忘體驗。

Dwell居家設計展也提供本地家居遊覽,向參觀者介紹洛杉磯豐富的建築與設計。每年會有超過3萬人來參觀。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