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窗苦讀終畢業 不忘謝父母恩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訊】紐約市的重點高中之一:布魯克林科技高中的2016屆畢業生,今天在布魯克林巴克萊中心舉行了隆重的畢業典禮。四年的刻苦讀書,終於換來今天的成就,很多學生欣喜之於,不忘感謝父母恩。請看詳細報導。

學生們穿著學士服,帶著學生帽,一臉的喜悅。

布魯克林科技高中畢業生陳其新:「很開心我們畢業了,我自由了。」
布魯克林科技高中畢業生Natalie Chen:「我很開心,可以和朋友一起畢業。」
布魯克林科技高中畢業生Emily Ng:「我好開心呀。」
布魯克林科技高中畢業生馮家欣:「上大學是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布魯克林科技高中是紐約市三大科技高中之一,在紐約州排前10名。考上這個學校的學生都是佼佼者,為了成功畢業,很多學生都非常努力。

布魯克林科技高中畢業生陳其新:「四年苦讀,經常熬夜,凌晨兩三點才睡,很不容易。」
布魯克林科技高中畢業生劉樂洋:「晚上都是兩三點才睡覺,早上5五六點就起來讀書了。」
布魯克林科技高中畢業生彭勝蘭:「喝很多咖啡,有時一天、兩天不睡覺,就是這樣。」

他們如此苦讀,也是為了回報父母恩。

布魯克林科技高中畢業生劉樂洋:「我想謝謝父母、家長、老師在那裡幫我。早上我那麼早起來,他們也要那麼早起來做早餐給我。」

布魯克林科技高中畢業生彭勝蘭:「我的家長上班都很辛苦的,所以自己多努力一下,報答他們。」

他們對想考上重點科技高中的學生,有什麼好建議嗎。

布魯克林科技高中畢業生Natalie Chen:「記得多看書,少玩電腦。」
布魯克林科技高中畢業生李宇婕:「多看書,做好功課。」
布魯克林科技高中畢業生馮暉:「刻苦學習,參加模擬考試,不斷努力,最終會成功的。」

今年參加畢業典禮的學生超過1300人,其中40%為華裔,加上家長和親屬,總共超過6000人共享這難忘時刻。

我們終於畢業啦!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