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 法拉盛慶祝活動登場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訊】美國國慶日馬上就要到了,法拉盛发展中心將在節日期間舉辦系列慶祝活動,其中包括一年一度的國慶日法拉盛街坊節,以及到花旗球場觀看有台灣投手陳偉殷加盟的邁阿密馬林魚隊出戰紐約大都會隊,請看報導。

法拉盛發展中心主席傅鶴鳴於6月27日,宣布在今年國慶日期間,舉辦街坊節在內的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法拉盛發展中心主席傅鶴鳴:「在法拉盛紐約,第一個活動是7月4日,國慶日當天禮拜一,有一個街坊節,這已經是第十六年,在法拉盛的市中心三福大道,從緬街到凱辛娜大道之間,從早上9點到下午六點,有八十多個攤位,這一段街區會封掉來作街坊節。第二個活動時7月5日禮拜二,這一天在紐約花旗球場,大都會球隊正好迎戰邁阿密的馬林魚隊,台灣的投手陳偉殷就在這個球隊,而且我們估算他很可能出來投球。所以我們在這一天辦一個「文化交流日」,在比賽之前,我們會頒獎給兩個單位,一個時幼獅電腦技術團隊,還有一個時CCIP的一些學生的到美國來的實習團,有這兩個頒獎。這天球賽我希望大家去觀賞,因為很難得,有台灣投手的球隊,能到紐約來,到花旗球場比賽。所以希望這兩天美國國慶,7月4日、5日,大家到法拉盛來,一起歡度美國的國慶。」

(街坊節:7月4日9AM-6PM 法拉盛三福大道 緬街)
(比賽時間:7月5日星期二 花旗球場)
(售票地點:法拉盛緬街37-02,6A室 電話:917-375-7740)

新唐人電視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