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移民局官員拜訪新唐人 洽談合作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訊】美國移民局紐約辦公室媒體聯絡官今天來到本台,希望共同合作,為華人社區及時傳遞準確的移民信息。請看詳細報導。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總裁唐忠歡迎凱瑟琳•特齊斯克(Katherine Tichacek)女士到訪。他希望新唐人和大紀元能夠和移民局有更多合作,幫助紐約華人及時了解準確的移民信息。

特齊斯克女士很高興建立這種合作關係,表示媒體的助力對移民局服務華人社區有很大幫助。

美國移民局紐約辦公室媒體聯絡官Katherine Tichacek:「對於華人社區來講至關重要,很多人想成為公民,並且符合條件,但是不了解相關訊息,我想通過各種渠道傳播信息,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通過像你們這樣的媒體,可以直接傳遞我們的信息。」

她認為傳遞出準確的移民信息非常重要。

美國移民局紐約辦公室媒體聯絡官Katherine Tichacek:「這種合作關係很重要,如果不能得到準確信息,就容易成為移民欺詐的受害者。我們希望大家都知道我們的官方網站,USCIS.gov。參考我們的網站,就能辨別真假移民機構。」

對於本台近期向她反應的,微信上廣傳的移民案件追蹤手機程序,她再次強調,移民局沒有出台任何手機程序:「沒有,迄今美國移民局沒有任何手機程序。如果你看到一些移民相關手機程序,都不是美國移民局官方的手機程序。我們的網站可以在手機上登錄,但是沒有任何案件追蹤的手機程序。如果想查看個人案件進展,可以撥打電話1-800-375-5283 」

她還表示將介紹講中文的移民官,到本台來製作節目,為社區傳遞第一手的移民信息。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