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總動員2》 票房蟬聯冠軍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訊】迪斯尼的《海底總動員2》上週末再接再厲,強勢蟬聯票房冠軍。而讓觀眾等待了20年的《獨立日》續集,雖砸下一億六千萬美元的成本,但票房並不如預期,只獲得北美票房第二。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Finding Dory)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7323萬美元($73,234,746),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三億九千六百多萬美元($396,852,649 )。

《獨立日:捲土重來》(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4160萬美元($41,600,000),影片講述外星人在20年後再次大舉入侵地球,幾位勇敢的年輕人挺身而出,將再一次為人類生存而戰鬥。影評認為本片雖然視覺效果無可挑剔,但就像前一集一樣,缺乏足夠的情感高度,來支撐其「拯救世界」的主題。《獨立日:捲土重來》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3%,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烏龍特工》(Central Intelligence)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837萬美元($18,37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八千三百多萬美元($83,602,458)。

《淺灘》(The Shallows)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670萬美元($16,700,000),影片講述年輕女孩南希來到一處偏遠的海岸衝浪,結果遇到大白鯊,幸運的她逃到一處離海岸不遠的淺礁,身心受大極大煎熬,她該如何急中生智,平安返回陸地?《淺灘》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3%,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瓊斯的自由國度》(Free State of Jones)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777萬美元($7,772,000),影片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南北戰爭期間,密西西比人奈特從南軍叛逃,在自己的家鄉解放黑奴,建立了一個自由國家。《瓊斯的自由國度》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4%,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