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紀念世界反酷刑曰 民眾聯署反迫害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一凡新西蘭奧克蘭報導)世界反酷刑日,新西蘭奧克蘭市的部分法輪功修煉者,在市中心舉辦酷刑展,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過路市民紛紛駐足,瞭解真相後,紛紛簽名,聲援反迫害

6月26號,新西蘭奧克蘭部分法輪功學員於在市中心奧帝廣場(Aotea Square)舉辦酷刑展,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酪迫害,包括活體摘除法輕功學員器官。

曾親身經歷過迫害的法輪功的法輪功學員、原河南省委宣傳部官員禾三普,在發言中引述了最近華府發布的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最新調查報告,以詳實的數據揭露出,中共從法輪功學員及其他良心犯身上,強行活體摘取器官的罪惡。

禾三普說這種罪惡持續地存在著。極具諷刺意義的是中共早在30年前的今天,就成為了國際反酷刑日的簽署國之一。

禾三普強調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中共罪惡滔天,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