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NY獲捐一百萬 培訓少數族裔媒體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訊】今天,紐約市長媒體娛樂辦公室宣布,將給予紐約市立大學新聞學院一百萬美元,支持他們培訓社區和少數族裔的記者。

週一(27號),紐約市長媒體娛樂辦公室宣布將撥款,讓社區和少數族裔記者,在業界中保有競爭力,並跟上數位化的來臨。

紐約市長媒體娛樂辦公室主任曼寧(Julie Menin):「今天這一百萬元,可為一千名記者提供額外的培訓。」

紐約市是少數族裔媒體的大本營,有超過350個社區和各族裔的媒體,製作出幾十種語言的新聞,已經成為紐約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紐約市立大學獲得的一百萬美元,將給他們提供更加完善的設備與培訓。

紐約市立大學少數族裔媒體中心主任 Jehangir Khattak:「我們將涉及廣播和電視的培訓,開發設計新模式,增加媒體的能力。」

目前,預計每年培訓200到300名記者,具體的課程計畫還在規劃中。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胡志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