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訊】今天還有哪些消息受到國際社會的關注?來看全球看中國

1. 英國廣播公司BBC
英國脫歐中國有多擔憂?

英國脫離歐盟,中國並非直接遭受衝擊的國家,而且英鎊貶值可以讓中國獲得短期好處,但是中國卻也相當擔憂,英國脫歐對全球經濟帶來的高度不確定性,將可能衝擊人民幣的匯率行情。

2. 美國《財富》雜誌
脫歐對中國有何意義?更多的權力,更少的經濟穩定

英國脫歐對中國經濟是個壞消息,特別是去年,中國企業對英國企業的併購案多達22件,脫歐造成的經濟不確定性,很可能導致這些英國企業的市值減少,也讓中國企業蒙受損失。

3. 自由亞洲電台
湖北10萬人遊行抗議垃圾場 與防暴員警兩度衝突

湖北省仙桃市有10萬民眾冒雨舉行大遊行,抗議當局強制修建垃圾發電廠,過程中發生警民衝突,多位民眾遭到警方嚴重毆打,大批群眾也包圍公安局抗議,最後仙桃市長出面,宣布停建發電廠。

4. 大紀元時報
美歐譴責中共強摘器官 將加速中國變局

歐洲議會與美國議會,相繼公開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進行「強摘器官」的暴行,特別是日前美國國會通過的「343號決議案」,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外界認為將加速中國政局的變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