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份 1281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5月份 1281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上個月(5月份)一個月內,被警方綁架、騷擾等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就有1281人,其中32人被批捕、62人被送洗腦班強制洗腦,還有10名八十多歲的老人被綁架騷擾。這些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有191人是因為實名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而被抓。

報導說,還有三名法輪功學員在這個月內被迫害致死,他們分別是河南省禹州市七十多歲的王秀雲、黑龍江哈爾濱市呼蘭區的楊瑞芹,和河南省禹州市王雪霞的八十來歲的老母親。

湖南沅江又有5543人聯名舉報江澤民

不過,嚴酷的迫害,擋不住正義的聲音,在中共迫害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同時,大陸的民眾卻紛紛站出來發聲,舉報江澤民的罪行,要求將它繩之以法。

「明慧網」6月27號報導說,湖南省沅江地區在3月份6820人聯名舉報江澤民以後,最近2個多月,又有5543名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要求中共最高檢察院立案調查,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訴,追究江澤民的刑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