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麩質食物可治療腹腔疾病 加拿大政府投資支持

【新唐人2016年6月27日訊】(記者亦雲綜合報導)來自聖約翰地區東部的國會議員Nick Whalen代表農業與農業食品部部長Lawrence MacAulay今天宣布,為加拿大腹腔協會(Canadian Celiac Association)投資50萬,來幫助提高和加強無麩質穀物來源。

這項投資將使加拿大腹腔協會制定一項無麩質自願性認證標準。該標準將包括對穀物麵粉的視覺識別工具,對燕麥生產商良好的管理舉措,以及對無麩質認證的取樣和測試協議等。

國會議員Nick Whalen強調說,「我們意識到對於高品質的,經濟實惠的無麩質的產品有一個不斷增長的需求。這項投資將有利於提高行業內的認知度,可操作性和生產無麩質的穀物的選擇性。同時為加拿大農民和生產商提供新的市場機會」。

加拿大腹腔協會運營經理Sue Newell指出,該項目的成果將建立在綜合以前由農業和農業食品部支持的工作,以及由加拿大腹腔協會提出的建議和業界合作夥伴們共同努力的基礎上,來建立更好的標準、系統和工具,支持生產商們提供可靠的、安全的無麩質的食物。

「持續一種無麩質的飲食,這是公認的唯一治療腹腔疾病的方法。這一方法可能因為有限的食物選擇而面臨挑戰,代價也是昂貴的。增加真正無麩質食物來源,特別是糧食和穀物類的食物,將很大的幫助人們面對因麩質引發的疾病和病症。無麩質食品供應商和生產商也將受益於大量的和持續不斷的供應不含麩質的穀物。」

加拿大腹腔協會成立於1972年,坐落於安大略省的,以義工為基礎的,在聯邦政府註冊的慈善機構,並由考夫曼基金會資助。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