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增撥1.5億 助卑詩省建設廉租屋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政府今天宣佈將投資額外的1.5億元,幫助卑詩省有需要的人住上廉租屋

這筆資金分兩年撥出﹐是聯邦自由黨2016年財政預算案23億元廉價房屋計劃的一部分。此前,加拿大聯邦和卑詩政府簽訂了廉租屋投資協議聯合投資6300萬元,在卑詩省建造更多的廉租屋。

此次再次增加的款項包括:

◇ 2520萬元用於建設,維修和改善老年人住房;

◇ 1090萬元用於支持和改建家暴受害者避難所;

◇ 5090萬元用於維修年老失修的社會福利住房,以及改善住房的能源和節水設施。

「所有的加拿大人都應該住上安全,充足和可負擔得起的住房,通過最新投資,政府正幫助加拿大經濟,改善家庭和老年人的生活質量,為他們提供更好的生活和成長的場所。」家庭﹑兒童及社會發展部長杜克洛(Jean-Yves Duclos)說。

卑詩省房價上升﹐各方激辯民眾買房能力。溫哥華單戶獨立屋﹐平均交易價150萬元。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