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登上大頭條 48歲兒不婚 病重老爸急了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美國一位48歲的未婚男子巴倫,莫名其妙的被登上了大頭條,原來是他78歲重病的老爸布魯克斯想抱孫,花900美元在報紙登全版廣告為他徵婚,這讓巴倫非常尷尬,但表示,雖不欣賞老爸的心意,但還是願意與符合條件並聯繫他的女士見面。

78歲的亞瑟•布魯克斯(Arthur Brooks)18日在愛達荷州的「科達倫新聞報」(Coeur d`Alene Press)刊登全版廣告,為他的兒子徵婚,標題為「找妻子」。廣告的開頭:「我叫巴倫•布魯克斯,48歲,未婚,住在鹽湖城。正尋找一位願意準備好盡快為我生孩子的妻子。」

布魯克斯詳細列出應徵者的年齡、身高和政治傾向,例如:年齡34至38歲,必須同意做全職家庭主婦,「我身高1米65,如果你身高1米72還喜歡穿高跟鞋的話,那就沒戲了。」「如果你曾投票給奧巴馬或計劃投票給希拉里,你就不是我要的人了。」

廣告裡提示:「見面時間是6月25日週六。請帶上自我介紹和一張最近的照片。」

布魯克斯48歲的兒子巴倫住在鹽湖城,他從一名記者那裡知道了自己「被徵婚」的事時,「我被嚇到了,覺得非常尷尬。我愛父親,但他有時做事很瘋狂。他的目的是好的,可是往往好心辦壞事。」

經營兩家健康食品店的巴倫說,自從老爸患有充血性心臟衰竭後,做了不少瘋狂事,買全版徵婚廣告可稱得上最瘋狂的了。

身為猶太裔的巴倫表示,老爸看中科達倫新聞報,因為中西部人一般較保守,「在愛達荷州找到的對象,比較可能有中西部的價值觀」。

雖然巴倫對老爸的舉措感到困窘,但他不願傷害病重年邁的老爸,所以他願意和應徵的女士見面,並將會面地址選在科達倫的一個觀光大飯店。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