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強摘器官新報告 陸民:重要證據

【新唐人2016年06月26日訊】自美國國會眾議院全票通過343決議案後,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美國引起了更加廣泛的關注。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等專家,最近在華盛頓發表了就中共強摘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關注人權的大陸人士認為,這為將來落實正義審判提供了重要證據。

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6月22號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聯合發布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麥塔斯律師和葛特曼還應邀在23號出席了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下屬小組舉辦的聯合聽證會,就中共強摘器官提供證詞。

三位專家的最新報告,根據中國數百家器官移植醫院的所有公開資料,包括已被刪除的网頁存檔等,深入分析這些醫院的移植手術量,病床使用率,專業人員數量和政策法規等,發現中共強摘器官的實際數量遠超預想。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通過瀏覽醫院的網頁就可以發現,有的醫院每年可以做四、五千例器官移植手術,幾家醫院的總量就輕鬆超過一萬例;醫院內部的信息通報也會提到移植手術的數量,有醫生、護士、管理人員的不同來源;學術期刊上公開發表的論文也會提及移植數量;我們也會計算床位數。通過統計這些數據,我們發現,每年器官移植的數量至少在六萬到十萬左右,而不是中共官方聲稱的一萬。」

三位專家根據調查,估計中國在過去15年中,進行了約15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關注人權的大陸人士表示,這份報告給出了事實依據。

原陝西電視台記者馬曉明:「這個報告主要是他能提出這些數據的來源,這些數據的統計辦法的話,我想,對全世界人民是一個震驚,是一個喚醒。對中國人民,遲早也是能夠比較全面的掌握這些事情的。這對中共專制政權罪惡,是一個以事實為依據的揭露。」

大陸自由撰稿人朱欣欣:「這種駭人聽聞的罪惡確實是超出了人們的想像,很多人剛開始還覺得不相信。這個新的報告進一步證實了活摘器官的真實性,能夠進一步打消人們對這個事情的懷疑,進一步為將來要落實正義的審判,提供了很重要的證據。 」

麥塔斯律師在報告發布會上表示,他們在調查中聽到很多醫生和醫務人員用自己「不知道」詳情來推脫責任,但他認為,參與強摘器官的醫生個人犯下了種族滅絕罪。

原安徽檢察官瀋良慶:「追究責任人這一點非常重要,這個我們可以看到在國際上都是有先例的,包括德國以前的納粹。納粹迫害猶太人,他一直都追訴的。他們這些人也推脫,說我當年只是執行命令什麼的。還有些人並不一定直接參加屠殺,他可能只是在那個集中營做一些輔助工作。那也不行,那你也是這個屠殺的一部分,他仍然被追究了。」

原陝西電視台記者馬曉明自己也從勞教所人員那,了解到強摘器官的存在。他認為這不止是個人犯罪,也是體制犯罪。

馬曉明:「因為(強摘器官)它是一個鏈條,它不可能單獨完成,而且又持續了這麼長的時間,在全國這麼大的範圍裡頭公然實行這樣的暴行。沒有媒體的掩蓋,沒有這個鏈條的完整配合,沒有這個制度的包庇和保護,它不可能完成的。所以它既是個人犯罪,也是這個體制的罪行。」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台等媒體,都就三位專家的最新報告進行報導。大陸自由撰稿人朱欣欣認為,在大陸隨着信息的進一步打開,下一步應當從上到下收集參與強摘的具體責任人信息,以備將來依法嚴懲。

採訪/易如 編輯/尚燕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