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演藝界拍MV向消防員致敬

【新唐人2016年06月26日訊】香港牛頭角淘大工業村迷你倉一場大火,經過108小時終救熄,但不幸導致兩名消防員殉職,13人受傷,事件震驚全港。星期天香港演藝界連同九家電子傳媒宣佈,將共同製作MV音樂錄影帶,向前線消防員致敬。

消防員奮力救火牽動全港市民心。包括曾志偉、錢國偉、余安安等明星,下午出席記者會,呼籲市民晚上7點影一張自拍照,上傳臉書向前線消防員致敬。會上還播放劉德華、陳奕迅等過百藝人拍照響應,他們還會合唱《真的英雄》,於週二晚七點在9大傳媒平臺上播出。

另外明星李克勤、容祖兒在25日的廣州演唱會上,也向消防員致敬並送上歌曲。

香港明星李克勤:「香港有一些消防員,很值得,也需要大家向他們加油和打氣。」

香港明星容祖兒:「天災人禍沒有人想,他們日以繼夜為我們去幫忙救火,是非常值得我們去尊敬。我希望在這裡藉著廣州朋友的力量,幫他們打打氣。」

新唐人記者王文君、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