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Strathmore音樂廳開放日 吸引社區家庭

【新唐人2016年06月25日訊】馬里蘭州北貝塞斯達市的史翠斯摩爾(Strathmore)是一家非營利性音樂機構。上週日,該機構舉行了對公眾開放的藝術慶祝活動,吸引了當地許多家長和孩子參加。

6月12日,馬州蒙郡知名的Strathmore音樂中心洋溢著歡樂的氣氛,這裡正在舉行年度慶祝活動,今年的主題是「Off the Page」。音樂表演、故事會、露天圖書館、視覺藝術展、手工藝品製作,孩子們徜徉在藝術的樂園中。

Strathmore音樂中心主席Monica Jeffries Hazangeles:「我們通過開放日活動,向年輕人介紹不同形式的藝術,幫助他們發現自己的藝術創造力和提升自信心。這是我們為社區的孩子們提供藝術教育的好機會。」

Strathmore音樂中心總裁Eliot Pfanstiehl:「我們都相信,藝術是孩子生命中的一部分,如果孩子具有無限的創造天分,他的藝術生涯就會從孩提時期開始。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任何事情都有可能造成孩子鬆懈。作為一家藝術機構,我們的目標是幫助孩子保持堅持下去,幫助家長繼續支持孩子在藝術上的成長。」

華人在蒙郡居民中佔有相當比例,當天的活動中不乏許多華人家長和孩子的面孔。

蔡先生:「基本上住在這邊也不遠,這個藝文活動很適合全家來參加,特別對小孩子有啟發性。」

徐先生:「我們去年也來參加了這個文藝活動,覺得挺好的。可以(讓孩子)接受一些文藝、音樂啊、還有其它的東西。」

Strathmore音樂機構座落於馬州北北塞斯達市,最多容納2,000名觀眾,被譽為巴爾的摩交響樂​​團的「第二個家」(the second home)。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