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卷風後蘇州仍有極端天氣 災民露宿街頭

【新唐人2016年06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綜合報導)據蘇州氣象局6月24日發布通報稱,由於受梅雨帶南北擺動,預計6月底蘇州市仍多強降雨,期間伴有突發短時強降雨、雷電和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不排除局部地區出現冰雹龍捲風等極端天氣的可能。媒體曝光不少災民仍露宿街頭,有網民就批中共只顧形象工程歌功頌德,但忽略災民實況。

據氣象部門預測,蘇州市將在25日、26日兩天均有一次明顯降雨過程,26日多雲到陰有雷陣雨,27日至30日亦可能出現強降雨過程。

由於23日江蘇鹽城已發生龍卷風冰雹災害,造成至少98人死亡,8百多人受傷。有媒體指,不少災民至今仍無容身之處而流落街頭,阜寧縣陳良鎮丹平村是遭受龍捲風襲擊的重災區,很多房屋倒塌,道路被毀及電力中斷,部分村民至今依然無處容身,在街上席地而睡。另有村民穿上雨衣點上蚊香,在室外睡覺。

災民情況被媒體曝光後,隨即惹來廣大網民抨擊,直言中共救災不力,有網民質疑中共媒體只會歌功頌德,只報「平安」好消息,而村民沒帳篷在室外睡覺,認為號稱「經濟大省」的江蘇,災難應對能力太差。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