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地產商業聚會 西南管理區展現投資吸引力

【新唐人2016年06月25日訊】

6月22號,休斯頓西南管理委員會攜手全美亞裔地產協會休斯頓分會在GreatLand Business Center舉辦了一場商業聚會,相關行業的近百人出席了當天的活動。此次活動向地產行業展示了休斯頓西南管理區目前良好的經濟發展態勢,希望能夠吸引到更多的人到西南區投資置業。
“ 我們這邊平均在銷售在人口密度方面都是幾乎是休斯頓平均值的三倍到兩倍,所以意思就是說,我們這邊的發展情況是正面的向上發展,而且由於這個中國城的存在,也造成這一區更加的繁榮。
休斯頓西南管理區是一個擁有10萬人口,佔地10平方英里的區域,包括中國城和Sharpstown在內共有六個部分。區域內有大約5700個商家以及55000多僱員,遠遠超過休斯頓地區平均水平。最新數據顯示西南區貿易和餐飲行業的總銷售額至少有30.3%是來自外部需求,顯示出該區強勁的市場消費能力。
“我在休斯頓已經住了35年了,從來在美國的城市沒有看到這麼有規劃,這麼整齊的一個區,我們很高興在休斯頓這邊有一些有眼光的人,能夠把休斯頓這一區西南區,建立成這麼好的一個地方。包括我自己本人也有這邊的產業,所以這邊這個前程是看好的。”
記者了解到,為了能更好的吸引投資,促進地區經濟繁榮,西南區管理委員會一直在努力改善治安以及交通和環境等方面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乾朗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