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公益 紐約百餘僑團僑胞獲表彰

【新唐人2016年06月25日訊】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近日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頒發南台灣震災熱心捐款僑團及僑胞。請看報導。

此次頒獎,共有金質獎牌3座、銀質獎牌7座、獎狀4只、感謝函88封,共表揚102人,參與建構海外華僑文物數位典藏計畫感謝狀7人、中華民國美東僑生聯誼會捐助僑委會僑生獎助學金獎狀,及中華民國抗戰勝利紀念章,保衛台灣紀念章共6人等5項獎項,給總共116個僑團、僑胞,感謝紐約僑界對於台灣的愛護與支持。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徐儷文大使:「我們很希望在新政府的政策指導之下,繼續跟大紐約的這些僑社有個方面的連結,老中青各界僑界要傳承,大家有這樣永續的關係,是非常重要的。」

頒獎活動由徐儷文大使代表政府表揚僑胞,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王映陽主任、張希賢副主任也出席頒獎活動。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映陽:「我們今天,不論是獎勵他們,還是把他們聚在一起,凝結在一起,都是支持自由、民主的普世價值的最好表現。」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