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 St 街頭美食節

今年整個夏天,Adelaide Place變身成街頭美食的天堂!在超級吃貨中口碑相傳的Front St街頭美食節熱鬧非常樂趣無窮。讓多倫多吃貨們完全吃個夠! Adelaide Place位於150 York St/181 University Ave, 處於市中心最繁華的路段。 美食節的舉辦成了人氣聚會和休閒逛吃的最佳據點。多倫多20多家最頂級餐館,著名廚師,和最有特色美食都會參與!

那麼,到底有什麼好吃的呢?鵝肝漢堡而名聲大噪的Holy Chuck Burgers、 Brock Sandwich評4.5顆星、Crispy chicken sandwich非常棒。再比甜品蛋糕有the Rolling Pin。

日期:現在起一直到8月5日 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am到8:00pm,部分早餐攤位8am營業

地點:Adelaide Place,150 York St/181 University Ave

詳情點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