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員:籲習近平終結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訊】加拿大前「亞太司長」大衛·喬高等人,週五,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發表了「最新的」調查報告,他們呼籲,盡快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罪行。

活摘調查員David Matas:「我們報告的結論之一是,在中國大陸有用之不竭的人體器官供應,其器官移植的數量會受到其他條件如醫院的床位數,移植醫生和護士人數及醫院個數的限制,但是從來不會受到供體器官數量的制約,器官源源不斷。」

活摘調查員Ethan Gutman:「中共移植大爆炸式的蓬勃發展與大量法輪功學員被囚禁是同步的。中國移植業的發展是建立大量法輪功學員被囚禁的基礎之上的。」

Gutman說,有些緊急的肝臟移植,居然能在2小時內,就找到匹配的供體做手術。

活摘調查員Ethan Gutman:「你必須有大規模的的活的供體等在那裡才能找到這些匹配的器官。唯一的辦法是有一大群被關押的人群,而從我自己的調查來看很清楚,任何時候總是有50-100萬法輪功學員被囚禁。」

調查發現,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數目驚人,從2000年到2015年,可能達到150萬人。

活摘調查員David Kilgour:「如果習近平主席想改變中國形象,最好的辦法是立即制止這一強摘器官的行為。我想習和摘器官的江澤民並非同道,他應在現在就制止,而不應該再等上兩年。每年有幾千人,50萬至100萬在死亡。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