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紀委巡視610辦 專家:利於捕江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訊】日前,中共中紀委公佈了中央第10輪專項巡視組,將巡查的黨、政機關名單,其中包括所謂的「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也就是「610辦公室」。有法學專家表示,「610辦公室」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所犯下的罪惡罄竹難書,這次巡視組進駐,對逮捕及法辦江澤民,將提供更加強有力的證據。

6月22號,中紀委監察部網站公布了第10輪中央巡視,將展開專項巡視審查的機構名單,共32個單位。

除了中共人大機關黨組,政協機關黨組,統戰部、外交部黨委、公安部黨委等,巡視名單中的「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也就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核心部門--「610辦公室」,引起外界關注。

資料顯示,「610辦公室」成立於1999年6月10號,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下令成立的專職鎮壓法輪功的機構,由李嵐清、羅干等人負責組建,王茂林、劉京、李東生等人先後出任主任。該機構遍布中國各個城市、鄉村、機關學校,有獨立的運作系統,可以任意調度及控制黨、政、武警等資源,迫使政府機構配合它們對法輪功的迫害。

前「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早前曾披露,610機構人員多數與中共黨政法委重疊,估計有1.5萬人。

美國國會報告稱:「610辦公室」是聽令中共中央的國安「法外機構」,除了協調各機關鎮壓法輪功,2003年更擴及其他影響中共統治的宗教或氣功團體。

中國律師高智晟也曾說,「610辦公室」是「高於政權力量的黑社會組織」,可以操縱、調控一切政權資源,「行使」著這個星球上,作為國家從不能擁有的權力。

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610成立以來,可以說是作惡多端,在全國範圍內,以至全球範圍內,對法輪功,當然可能還有其他的宗教信仰的人,進行一系列的鎮壓和迫害,而且現在這個活摘器官進行販賣,國外有關政府和機構都進行了大量的揭露,而且有非常強有力的證據。」

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表示,「610辦公室」鎮壓法輪功和其他宗教團體,尤其是參與活摘人體器官進行販賣,罪惡滔天,罄竹難書。

趙遠明:「王岐山他們早有耳聞,所以這次就是把610,劃入到他的巡視範圍之內,他可能要對這些機構進行重點的巡視。當然,還有其他中共這個黨政機構,我估計是沒有一個可以順利過關的,因為沒有一個是乾淨的,大部分官員貪腐,貪污百姓的錢財,玩女人。」

趙遠明認為,中巡組進駐「610辦公室」很有意義,也很關鍵,對逮捕江澤民、法辦江澤民,將會提供更強有力的證據。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說,實際上,現任當局一直在與「610辦公室」進行「切割」。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610辦公室是一個名不正、言不順的產物,不是一個政府機構,也不具有法律效力,當時是江澤民走政治局,走中央路線,通不過他鎮壓法輪功的方案,後來他又單獨開了一個高級幹部會議,那就是找支持他的人,開了這麼個會,另搞了這麼一套機構。」

辛子陵表示,「610辦公室」就是江澤民一手搞起來的,在人大沒有立法,在黨內也沒有經過政治局批准。

辛子陵:「隨著這個反貪的大幅地深入,隨著對江的清算,那麼下一步,這個機構做的壞事,將來會得到清算,法輪功將來會得到平反的,這個事情,責任就是江澤民跟少數人的事了,是這麼一種切割。」

曾積極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王立軍、薄熙來、李東生、蘇榮、徐才厚、周永康等江派高官,如今都已經被習近平以反腐名義,先後送進監獄,或病死。評論認為,這次巡視組進駐「610辦公室」,不僅是巡視「610」成員的經濟問題,更是對仍在迫害法輪功的江氏血債幫的警告。

採訪/秦雪 編輯/李韻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