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強摘器官總量驚人 美國會關注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訊】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美國作家、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日前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發布了有關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報告顯示中共實際強摘器官數量驚人,遠超預估,而法輪功學員是主要針對目標。美國國會對此非常關注,專門舉辦一場聯合聽證會,聚焦中共這一反人類暴行。

6月22號下午,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共同出席了由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主辦的新聞發佈會,介紹了他們長達817頁的最新調查報告。

報告根據中國數百家器官移植醫院的各種公開資料,包括已被刪除的网頁存檔等,對這些醫院的移植手術量、病床使用率、專業人員數量、政策法規等進行了深入分析。

三位專家說,中共官方一直宣稱每年中國器官移植約10,000例,但實際調查,發現數字遠不止於此。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範圍是每年在6萬至10萬例之間,已有很多年。」

資深調查記者葛特曼通過對中國146家衛生部認可的器官移植中心的調查,得出相似結論。

美國作家、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那些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要達到政府要求的最低移植數量以維持營運,包括移植手數量、床位和手術人員,這就達到每年8萬到9萬的移植量。」

專家指出,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2000年,中國器官移植數量就忽然呈爆炸式增長。兩者在時間上完全吻合,也證明法輪功學員是強摘器官的主要對象。

伊森‧葛特曼:「到2000年底,有超過100萬法輪功學員被關入勞教所、拘留中心、精神病院和黑監獄。 到2001年,中共軍隊醫院就在非常明確地選擇法輪功學員為目標進行強摘器官。到2003年,第一個藏人也同樣成為強摘器官目標。」

由于中國器官移植數量遠遠高于官方公佈的統計數字,而器官又大都來源於法輪功修煉者,因此專家認為,實際被強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數量要遠超以往的估算。

大衛‧麥塔斯:「加大的差異讓我們作出結論,對無辜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人的屠殺規模,比我們估計的大得多。」

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像以往一樣跟北京做生意在道德上不再站得住腳,因為知道那裡正在發生的這些情況。」

專家們還指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實在2006年被曝光后,中國器官移植總量仍在持續擴張。中共宣佈的所謂「2015年1月1日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完全是謊言和騙局。

伊森‧葛特曼:「醫院的移植部門繼續在直線增長,一直在逐步增長。新的移植大樓在建起,沒有任何因政治而波動的跡象,沒有任何改革的跡象。」

美國國會眾議院最近剛剛通過譴責中共強摘器官的343號決議案。三位專家聯合發表的這份最新調查報告,也引起很多美國國會議員關注。6月23號下午,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下屬小組舉辦了一場聯合聽證會,邀請麥塔斯、葛特曼以及其他專家共同出席,再度聚焦中共強摘器官的罪惡。

美眾院歐洲歐亞潛在威脅小組主席 戴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這個系統性的由政府認可的強摘器官罪惡滔天。中共政權不僅每天壓迫人民的基本人權﹐還盜取其器官來牟利。」

美眾院非洲全球健康與人權小組主席 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對法輪功的迫害尤其殘酷、醜陋、邪惡。我相信17年來想要剷除法輪功的運動,是中國近代史上最大恥辱之一。」

作證的麥塔斯和葛特曼把最新調查結果再度公開在美國最高立法機構的殿堂內,提醒人們共同制止這一暴行。

大衛‧麥塔斯:「美國立法機構應把器官移植濫用和相關中介行業作為境外犯罪。立法機構應強制要求醫療機構和醫院報告所有的出境移植。要針對外國器官濫用共謀罪進行立法,這一報告是必需的。」

美國國會議員表示,召開這場聽證會的本身就向北京傳遞了一個清楚的信息。

戴納‧羅拉巴克:「我們知道這個在今日的中國正在發生。我們不會容忍。這都在我們的關注之中。」

克里斯‧史密斯:「男人和女人被殺害來竊取其器官。尤其是法輪功學員。這必須被制止。」

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最後表示:「希望人們讀一讀我們的報告﹐美國國會議員上周通過的決議案是世界每個國家議會都該做的。」

他還希望各國都能效仿以色列和台灣,通過立法禁止到中國進行所謂「器官旅游」。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