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 法拉盛开第二诊所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訊】成立于1971年的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在曼哈頓和皇后區都設有診所。今天,他們在法拉盛的第二家診所正式開業,一起來看一看。

位於法拉盛45大道上的新診所在喜慶的舞獅表演聲中正式開業。多名社區人士和民意代表出席新診所的開幕典禮和剪彩儀式。

作為華人熟悉的服務機構,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已經為紐約服務超過45年,開設新診所將拓展法拉盛華人社區的醫療服務。

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行政總監伍麗員:「我們很高興能夠在法拉盛地區擴大服務範圍,以滿足龐大的需求,社區中許多人還不能享受健保服務。」

紐約市近一半的亞裔人口居住在皇后區,亞裔社區對健保的需求也日益加大。新診所將提供內科、產科、婦科,兒科以及心理健康等醫療服務,也提供中文普通話,廣東話,福建話等多語種的服務。

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行政總監伍麗員:「我們大多數的服務人員和醫生都會說中文,或亞洲地區其他方言,能夠理解病人所遇到的問題。」

王嘉廉醫療中心新的診所位於45大道137-43號,自助社區服務機構老人公寓的大樓旁邊,接受多種醫療保險,對沒有醫療保險但符合一定收入資格的民眾,也有合理的收費計劃,民眾可以撥打電話了解詳情。(929-362-3006)

(地址: 137-43 45th Avenue, Flushing, NY 11355)

新唐人記者唐誠、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