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聯合聽證 聚焦中共強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訊】美國國會日前通過譴責中共強摘器官的343號決議案後﹐週四再舉行聽證會,聚焦中共強摘器官。最新調查發現,中共實際強摘器官數量遠超預期,而法輪功學員是主要受害者。國會議員也強烈譴責這項罪行。

週四下午﹐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下屬小組舉辦一場聯合聽證會﹐聚焦中共強摘器官罪行。這也是自中共活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被曝光後﹐美國國會舉辦的第三次聽證會。

美眾院歐洲歐亞潛在威脅小組主席Dana Rohrabacher:「這個系統性的由政府認可的強摘器官罪惡滔天。中共政權不僅每天壓迫人民的基本人權﹐還盜取其器官來牟利。」

美眾院非洲全球健康與人權小組主席Chris Smith:「對法輪功的迫害尤其殘酷﹑醜陋﹑邪惡﹐我相信17年來想要剷除法輪功的運動是中國近代史上最大恥辱之一。」

作證的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美國作家、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根據他們聯合發布的最新調查報告指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量每年約為6萬 -10萬例;過去16年來﹐整個中國器官移植總量惊人。器官的主要來源是受迫害法輪功學員。

美國作家-資深調查記者Ethan Gutmann:「這是隱藏在現代外表下的群體滅絕的幽靈。」

美國國會議員表示﹐有關中共強摘器官的最新證據﹐讓人們更加認識到﹐必須立即制止中共暴行。

美眾院歐洲歐亞潛在威脅小組主席Dana Rohrabacher:「我們知道這個在今日的中國正在發生。我們不會容忍。這都在我們的關注之中。」

美眾院非洲全球健康與人權小組主席Chris Smith:「男人和女人被殺害來竊取其器官。尤其是法輪功學員。這必須被制止。」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