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巡視組入港 王岐山收走曾慶紅最後本錢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訊】【今日點擊】(2565-2)

提要

德語媒體:危險傲慢
王岐山:巡視組入駐港澳辦及基本法委員會
港媒:「環時」闖大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前兩天的一集節目當中,我跟大家分享過一個概念,聰明者的愚蠢在於他的奸滑,那聰明有人中的目的,那聰明有人中的目的,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展示他的能力、展示他的才華、展示他的手段、展示他在這種紅塵過程中,他的超凡的陰險,為什麼?為了獲得自己的利益,對吧!擁有、占有就是能力,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太多人認可這種說法,對吧!

誰叫成功、誰叫失敗,我們跟大家分享過這概念,有的朋友能理解,有的朋友就不能理解。馬雲,馬雲說了一副,在自己的家鄉杭州說:講什麼假貨比真貨做得好,引起了軒然大波,對吧!沒過兩天,他又在,是在俄羅斯還是在哪一個論壇上,他講了一番話,非常後悔他創建了阿里巴巴,非常後悔。

阿里巴巴這件事情,聽起來是對他的傷害極大,如果還有來世的話,這是他講,如果還有來世的話,你看看其實他生命理念中靈魂中,其實他意識到生命的這種不可名狀,被現代科技 儘管他是做網絡的,被現代科技根本無法解釋的,一種生命內在的感悟。如果有來世的話,我寧可選擇任何一個國家的,任何一個偏僻的地方,安靜的、平靜的、自然的生活,這他說的。

馬雲是成功者?是失敗者呢?那馬雲今天為什麼如果你能認識到,你把阿里巴巴扔了,你就到任何一個國家過著平穩自然的生活,你為什麼不扔呢?他要實現自己的價值,他扔不下,對不對?他有太多的理由不能扔下,但他又有生命內在的理由說:人不該這麼生活。

德語媒體:危險傲慢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講馬雲的事兒,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危險的傲慢,這是德國商報對馬雲的評價。今年北京的政治菁英對他青睞有加,首次舉行G20,中國G20,
地點選在杭州,這是馬雲的王國,所以形容今年有點像馬雲年似的喔!它緊接著就說:馬雲的履歷3次高考,他3次高考落榜,那也是真是不得了,落榜高考的人做了英文老師,後來創業,所以成為了現代中國的典範,因為阿里巴巴的存在。然後就提到了馬雲說假貨比真貨好,同樣的工廠同樣的原材料,只是名字不同,所以假貨比真貨好,那被網友們罵他叫做無恥之辯,說公開支持假貨。

馬雲3次高考落榜,結果成為了英文老師,你說誰家的孩子在他手下,如果去學英文的話,當爹媽的心裡放得下嗎?你孩子回去說:我們家英文老師挺棒的,說為什麼考了3回高考都落榜了,你媽說:完了,當爹的你趕快備錢吧,換地方,對不對?

所以在商報的文章裡說:危險的傲慢評價馬雲,這名商人成功的打造了,世界上最大的網絡銷售平台,不過名氣卻使得他忘乎所以。他面臨的最大危險並不是國外,而是本土的競爭者,它提到了什麼,叫京東大叔劉東強啊,什麼這個那個,我覺得都無所謂。在中國的框架下,在共產黨的背景之下,在作為生意人,你能夠獨霸一方的時候,我問你,什麼叫真的?什麼叫假的?在一個完全山寨的社會的環境中,黨性摧毀人性的環境中,你是一個成功者,我問你,你是真的?你是假的?

王岐山:巡視組入駐港澳辦及基本法委員會

那被人們最矚目的另外一個人,就是王岐山,王岐山專門去殺組織生活的人,這事不好辦。法廣報導王岐山說:巡視組入駐港澳辦,以及基本法委員會。中紀委網站引述王岐山的講話說,中央第10輪巡視,將對32個單位黨組織進行專項巡察,包括港澳辦公室黨組,包括這個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身兼巡視組組長的政治局常委王岐山,在22日十八屆中央第十次巡視工作會議上,做的這一番講話。所以自習近平上台以來,全國反腐的矛頭,正式指向國務院旗下的,負責香港事務的港澳辦。

2014年,2013年底三中全會結束之後,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與中共十八大江澤民獲勝的政治局常委、政治局以及相關的所有的黨政軍機構,以死磕的方式對壘。那王岐山占了一個具體的官位,殺官的官;習近平占了一個具有,你可以叫他獨裁者,對吧!總書記、國家主席、軍委主席。兩個人占了兩個具體的官位,然後栗戰書替習近平把著大門,習家大院把著大門,完了,這就他們家就這點本錢。這點本錢,這3個人被1989六四上來的江澤民、曾慶紅,營造20多年 營造的黨和國家,政治行政的官場體系做對、死磕,就磕到了今天,對吧!

所以2013年三中全會一亮底牌,緊跟著把周永康砍了、抓了,把這個李東生殺了。2014年就真刀、真槍、玩了命了。而這其中,曾慶紅曾經掌控的港澳辦、國安以及他相應的包括總參當中的特務,以香港為基地為平台,要整死習近平,這就是雨傘運動,對吧!從610的劉雲山的香港白皮書,引發出2014年6月22日的香港公投,再到8月31日的這個張德江一連串的所謂的人大釋法,而張德江又是港澳辦公室主任,是他管的。所以這所有的故事,都圍繞著港澳辦、人大,代表著中央,統領著整個香港事務。那香港事務的地方官,包括香港特區這個特首,只能唯命是從,跟這個江澤民一脈相承、一脈體系,他沒有選擇的只能要磕死習近平。

所以在包括我們看到的,這個林榮基的事件,何韻詩的事件,在香港引起的軒然大波的背景之下,所以掌握香港地頭的人,在香港惹是非,而王岐山作為殺官的官,在京城去殺掉那些,在香港惹起是非的人、挑起事端的人,所以一定是出事在先,斬頭在後,我覺得這是非常正式的在解決香港地頭問題。

港媒:「環時」闖大禍

環球時報我跟大家形容過,環球時報跟2012年,當時王立軍有著類似之處,香港媒體寫了篇報導說:環球時報闖大禍。它大概說的就是,環球時報成為了這個,何韻詩事件的策劃者。何韻詩我們知道,其實她是香港的,不是一線演員,她的名氣沒有那麼大,結果在環球時報的簇擁下,可把她的名氣推出來了。所以它講說:環球時報在挑戰何韻詩這件事情,不僅低估了公眾的不滿,更想不到何韻詩本身的能量,引起了全球不止全球性的這種廣泛報導,更是軒然大波,在全球範圍內舉行了這個簽名活動。

那作為法國的商業品牌蘭蔻本身呢,已經根本不知道如何收場,那包括法國本土都有人去支持何韻詩。所以它講說:環球時報乃至中共相關,中央相關的官員,恐怕只能坐以待斃了,不敢再涉足其中以免問題惡化,沒錯!在後來何韻詩的一連串的動作當中,環球時報啞巴了、不說話了。那我說為什麼環球時報,現在的處境就像王立軍呢?王立軍當初被谷開來弄到床上去,王立軍就知道他死定了, 對吧!那嫂子不能沾,沾了死,不沾也死,當嫂子看上你的時候,就吃死你了,對吧!就這麼點事。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明白我說的話,今天環球時報也就跟當年王立軍一樣,它死定了,今天就是死豬不怕開水燙,它知道它死了,所以它開始胡來。胡來,那為什麼它還能胡來?就是今天主政的人,在中南海只顧著抽中南海的水,給它抽乾了,還顧不上中南海牆外的,和北海公園裡面的蝦兵蟹將。因為中南海的水抽乾了,北海的水也也無所謂,我的眼睛裡是這麼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馬雲又能獨霸一方,那到底什麼是真的,什麼又是假的。

相關文章
評論